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张智清老师的婚礼

翁锦华, 我们同小学,同中学,可是我从没同过班。我们认识是因为我们都是中华的体育精英,她可是赛跑健将!跑很快的!我也追不到!

孙龙满,我高中三时,她才初二。她以前很可爱的,我当她妹妹看待。我们都是羽球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她。如果不是她跑过来和我讲话,我也认不出是她。现在可是美人儿了。嘻嘻!

循人的双生美女,思仪,思韵。还有中华有名的黄凯彦先生!呵呵!这两位美女也是赛跑健将来的!

我的体育老师林淑贞老师,她还在中华教哦。好久了哦。


罗施嘉,也是田径组的。也是美女一名。以前我们是坐同一辆校车的。因为我们家很靠近。


三个发福的过去式俊男!哈哈! 荣键,我,凯彦



张智清老师脸好红哦!!恭喜老师新婚快乐!!

2 条评论:

  1. may i know how old is ur teacher and her wife? maybe i know them....but not sure

    回复删除
  2. u know my teacher n his wife??may i know who r u pls?my teacher 40 already,his wife 2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