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他想去杜拜发展


我有一个朋友,他好像有点厌世那样了。
他对任何事情都是悲观的。经常在我面前说这世界多不好,多糟糕的。
总是很多埋怨。
可能他没什么朋友的关系,他的想法变得有点偏激了。
之前,他跟我说这世界要末日了。
那时候应该是海啸事件,还有四川地震吧。
他说世界要末日了。还叫我想做什么赶快去做。不然的话就没机会了。
我听了之后也不知道该怎样回应他。
我唯有猛点头说更是,也不敢说不。

最近他又跟我说在马来西亚没前途了。要出国发展。我问去哪?
他说要去杜拜去发展。他还叫我一起去。我听了当场傻眼。我问他杜拜有什么“捞”啊?
他说做什么都好啦,好过在这里!
在那边赚美金,去做几年回来就可以做百万富翁了。(你想当然简单!)
我想了想,他说得的确有他的道理。可是,我可没那个勇气咯。我有家人,朋友,最爱的人都在这里。如果我去杜拜的话,我想家都想死了。到时候没心工作更惨!

昨晚在网上,他说他拿了花红就会离开现在的公司。(不过,他说要离开现在的公司很久都没离开。)
他说他很大可能真的会去杜拜发展。我说:“有机会就去吧!”
我真的很难想象自己一个人在外国工作。
如果他真的可以克服想家的煎熬的话。基本上,我觉得他应该可以适应的。他没女朋友,也没什么朋友。况且他也很想出国发展。

如果他真的成功去杜拜的话,我当然要祝福他一切顺利!早日成为百万富翁!衣锦还乡!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