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我卖书,也买书。


昨天在书展站岗。
果真“站”了好久!
脚板又酸又痛。
午餐时吃瓦煲鸡饭,
四块八,加咸鱼要一块。
甘蔗水两块。
共七块八。
晚餐时好像特别饿,
选择吃马来饭。
两样菜加一块炸鸡。
八块三!
我还没喝水!
算了,不喝水。
回去时才喝我带来的水好了。

算下算下,
我一天的两餐津贴才十五块。
还要亏了一块一!
真是的!
膳食津贴从我一开始在这公司做到现在都没调整过。
我在这里也快四年了!
这四年里,汽油价都不知道涨了多少次了啦!
真刻薄!

好不容易捱到了十点,
收档,回家。
可是,拿车后还要先塞在停车场半个小时吧。
工作人员回家,来逛书展的人又回家。
所以,真是难免会出现这样的场面。
回到家时已经是十一点了。

身体有点不听使唤了。
见到床先躺在说。
不过理智告诉我应该先去冲凉最实际。
冲过凉后,的确舒服很多了。
如果有人准备热水给我浸脚就真的太好了。
再加上按摩,实在是太舒服了。
只可惜。。。嘻嘻。。。

我拿了我的战利品来看。
今天在书展买了一本书。
吴若权的《每段感情,都是幸福的记号》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真正得到幸福的一段感情。
真的有幸福的记号吗?
有了幸福的记号,那么我就可以迈向幸福的道路前进了!
太好了!
虽然我卖书,可是我也买书。
因为,我爱书。

3 条评论:

  1. 你来找我不是有人为你准备好热水浸脚咯韩尼。。按摩我不会。。嘻嘻

    回复删除
  2. 你为我准备热水浸脚已经心满意足了啦.按摩需要很大的力气的.我知道你没力嘛.不要紧.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有买这本书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