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雨天我想起他

最近一直下雨。
今晚也不例外。
下着细雨。
下了很久。
回到家了,雨还是一直下。
洗过澡,坐在房间里的旧椅子。
旧椅子不时发出“叽叽”的声音,这声音干扰了这寂静的夜晚。
我双手握着热热的白咖啡。
咖啡的香味慢慢飘进我的鼻子。
真的很香。
我用口慢慢吹掉咖啡的热气。
一口一口慢慢喝。
热热的咖啡慢慢从我喉咙流进我的肚子。
每喝一口,我心里都感到无比的温暖。
冷冷的天气,再加上我开了空调。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好冷!”
打开我的电脑。
开启我的mp3。
播着歌。
所有的歌都很轻,节奏很慢。
因为要配合现在的感觉。
我的口跟着歌在哼。
一直哼。
哼着哼着却唱起来了。
跟着歌唱,一直唱。
这时候,雨越下越大。
雨声越来越大。
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为什么会想起这个人呢?
这个人跟雨天有关系吗?
对,的确跟雨天有关系的。
是一个我很欣赏的人。
我为他而疯狂。
他曾经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没了他,我真的不知所措。
寂寞的时候,我会想他,然后找他。
快乐的时候,我也会想他,也会找他。
沮丧的时候,我对他总是不离不弃。
没了他,我不知道怎么度过寂寞的夜晚。
没了他,我不知道怎样表达我喜悦的心情。
没了他,我不知道该跟谁诉苦。
谢谢你陪我度过开心或难过的时刻。
也要感谢最近的雨天,让我想起了你。
希望每次雨天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
因为每次雨天我都会想起这首我最爱的歌《分手总要在雨天》,
想起我的偶像,张学友。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