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你终于回来了。

那天,我遇见了一件快乐的事。
因为,她终于回来了。

我像往常那样上网,写部落格。
当我进入我自己的facebook的时候。
有人留了信息给我。
好奇心重的我想知道会是谁留信息给我。
因为很少人会在那边留信息给我的。
我的手很自然的用滑鼠指着收件箱压了一下。
压了之后,我就转去另一页继续我的部落格。
写完了才发觉我还没看是谁留了信息给我。
我就转会过去看看是谁。

转过去后,一看。
我不认识这个人。
可是,主题竟然是“哥哥”
我压进去看看他到底写了些什么给我。
他说,叫我要等她回来。明年一月他就会回来了。
然后还道歉。
我脑里顿时想起了她。会是她吗?
“不可能吧。”(我心想)
“她连我一封信息都没回过我,怎么会是她呢?”(我心里觉得不可能)
失去联络的妹妹也只有她。
她也是我最担心的事之一。

她回了一封简单的信息给他。问他到底是谁。
才过一下子,他就会回复我了。
他没告诉我他是谁。不过,感觉上好像好熟悉。
我们好像认识很久那样了。
他也好像是在隐瞒着某些东西那样。
我们就这样一来一往聊了五,六封信息。
我开始失去耐心了。
觉得不可能是她了。认为他只是过路人。
没理会他了。

之后,他还是有传信息给我。
我看了之后,心里有种莫名的喜悦。
原来,真的是她!
我是在发梦吗?真的是她吗?
心中的喜悦好像期待了很久的东西,突然出现在你面前。
梦想成真的感觉!
她和我聊天,说她近况,说她之前。
原来,她患了犹豫症。
我听了,很惊讶!也觉得自己这个哥哥很没用。
妹妹出事了,却什么都不知道。什么忙都帮不上。
惭愧的感觉说不口。
此时,我心里有万分的歉意。
我只能用信息来向她道歉。
可是,这种道歉一点都没办法消除掉我心里的惭愧。

现在知道她很好,我心里开始觉得好过一点。
她说她还在接受治疗。听了,觉得很心疼。
为什么她总是那么命苦?遭遇都很坏。
幸好,她是个坚强的人。
也因为她那种打不死的精神,我真的觉得她很棒!
很以她为荣!

她说要等她的状态更好时才来见我。
我当然精神上支持她!
我一定会耐心的等待她回来找我的。
到时候,你一定要比现在活得更快乐,活得更精彩,更美丽,更有女人味!
你一定办得到的!因为你不是别人。你是你自己,你是我妹!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好不好?
加油!
加加加油!
加加加加加油!
除了精神上的支持,我不知道还可以为你做些什么了?
妹,你要记住!我会在这里等你的!

1 条评论:

  1. Ic ...yuan lai u 2 de gan qing so shen de.
    I reali dun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