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早起的鸟儿真的有虫吃吗?

早起的鸟儿又虫吃。今天我很早,六点多就起床了。可是不见得有所谓的“虫”吃哦!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要在预定的时间到目的地。“虫”就没吃了,只是喝了一杯白咖啡就匆匆出门了。

到了之后,找不到进口,起初以为是另一个入口进去的。结果都不对,还是回到原来的入口。白走一趟。进去之后,找到地方把车子放好。就准备开档了。

沿路走,看到其他的档口,有吃的,有游戏的,有书本等等。走到我的档口了,可是什么都没有。原来桌子和椅子是自己去拿的。哈哈!

一下子我就搞定了,开好档口了。开工咯!嘻嘻!
刚开始时没什么人过来看我的档口,可是,我没有担心。因为我知道我鸟儿!一定有虫吃的!
果然,我的“虫”来了。慢慢有人过来看了,我也赶紧介绍我的产品。

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些人有买,有些只好奇看看,有些看了又看,有些看也不看调头就走了,有些问很多,可是没买。很多形形色色不同的人。很有趣!

没人的时候,我就在看我已搁在一旁很久了的书。说到这边就感惭愧。和别人借来的书,看了整两个月都还没看完。
看着看着,竟然一下子就看了大概五十页了。
阅读的过程中,我不知觉的微笑了几次。因为作者写书的手法很特别,却带着搞笑的成分。真不简单!难怪是畅销书的表表者。
虽然我还没看完这本书,可是我肯定会再去找他其他的书来看。因为他真的很厉害。
好像有点点开始仰慕他似的。哈哈~看完再说。

阅读的时间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就到要收档的时候了。我赶快把东西收收,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才发现自己的肚子一直在打鼓了。好饿哦!因为没吃早餐的关系吧。
脚用力踩油门去,只想早点回家去填饱我的肚子。

然后好好在家休息。
早起的鸟儿,不但没虫吃。还要吃“自己”!
哈哈!

1 条评论:

  1. 看到了追踪器上的显示,发现了你的帖子。
    很久不见了,没想到会在文字的世界遇见你。有看到了一个久违的朋友的开心心情,所以,来打个招呼。
    应该别来无恙吧^_^
    不要怀疑啦。
    早起的鸟儿绝对有从吃。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