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光阴似箭,一去不复返。

今天是十一月的十八日。
再过一个多月就是两千零九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它从来不等人,
一秒一秒偷偷溜过去。
大家都不为意。
当你停下叫脚步再用心去看看,
你就会发现,
时间已经离你远远去了。
光阴似箭,
一去不复返。

我喜欢将我的心情故事写下来。
好像在和自己聊天那样。
也因为这样,
我可以检视自己。
看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情。
哪件事情是自己做不好的。
需要检讨的。
至少自己可以想想应该怎样做改变。

到了零八年的尾声了。
大家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如何度过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
而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的注意力不是在这两个节日。
而是,
对我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的生日。
而且,
今年的生日对这个人来说是深具意义的。
对我来说也一样。

一样重要,一样那么有意义。
我也想借这次的机会来证明我对她的诚意。
因为之前的不愉快,
我还以为我已经没这个机会了为她庆生了。
所以,现在我很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

人,要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我认同这句话。
我也相信有些事情是早有安排的,
命中注定的。
可是,
我对命运这回事还是有所保留。
因此,我从不看命。
对这些事只是半信半疑,
不会尽信。

我比较相信自己的感觉。

2 条评论:

  1. 很好,很好,
    只要你拿出你那真心的诚意,
    我相信她会明白的,
    加油!!


    富士山 :)

    回复删除
  2. 嘻嘻,宝贝好期待哦^^,



    18/11/08
    21.07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