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亲子关系


刚刚妈跟我说她的眼睛好像有问题。她说好像有东西在她眼睛里跑来跑去,再怎样擦也擦不掉。很不舒服。

她早上晨运时,有问朋友,别人说是一种老人病。还说是医不好的,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有点担心,担心妈妈的眼睛真的有问题了。我觉得看医生会比较好。不要听别人说。

她好像要身体检查了。因为我们有签了一个家庭的健康检查计划。每年可以两个成员去该检查中心做最全面的身体检查。我们三姐弟一起付钱的,分期付款。虽然是个负担,不过为了家人的健康,我觉得是值得的。

刚才我有认真看看妈妈,觉得她真的老了很多。虽然每天见面,可是我却没有认真去看她。好好的看自己的妈妈。之前还一时之气和妈顶了几句。我真不孝!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家人总是不及自己对朋友。我猜是亲子关系小时候没搞好。

因为从事有关系到教育的工作,接触很多幼教的老师。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关于教小孩的经验。也因为这样,我知道亲子关系真的很重要。我希望以后我和我的小孩可以像朋友那样。大家有共同的话题。这样我就知道我的孩子需要些什么。知道他们心里想些什么。我希望给最好的教育我的孩子。希望他们可以快乐的做个好人就足够了。

亲子关系真的很重要。我希望我和我家人的亲子关系可以更好。


希望妈妈的眼睛赶快没事。

我好像好久没讲这句话了。

“我爱你,妈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