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六弄咖啡馆和最美人类奇观


我在书展又不小心买了两本书。一本是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另外一本是《全球最美的100人类奇观》
藤井树是我喜爱的作家。
也因为这本书的封面很美,所以忍不住买下了。
再加上,我爱咖啡。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拿起这本书到柜台付钱了。
看过藤井树的文章。
超有感觉的。
初次看他名字时还以为他是日本人。
原来不是,他是华人。
日本人不可能写到这么优美的故事吧。
他应该是个女生吧。(我猜想)
只有女生才能写得出如此地细腻的细节和感觉。(我自己认为)
100人类奇观是为了满足自己想环游世界的梦想。
尤其是最美的这种奇观,当你的人真的站在那里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
现在先用书来满足自己。然后,才想办法一个一个地方去!
以前都不舍得买书。
因为我爱看的书本都很贵。
久而久之,好像越来越少看书了。
可是,最近好像快变书虫了。
又看九把刀,又看藤井树,又看人类奇观。。。
突然,好像变得文人那样。
感觉好像和之前不同了。
哈哈!读过书的人怎样都是不同一点的!
读一本好书总好过你对着电视机遥控器漫无目的的在压。
然后,口就会说:“Astro都没东西看的!闷死了!”
这星期日还要站岗,
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梦游般去看书,
然后又不知不觉地买了几本书。
只要想看的书我都想买。
只是都很贵噢!

1 条评论:

  1. ya lo , last time honey no study de o..
    Must be u " chi je " bao bei , i chuan ran to u jor
    hehe, study good leh , so got wen hua and got taste, like me ^^ kdkd..

    i hoilday dat time honey lend me ur bk 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