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我想要时光机



我想要一架时光机。
我想回到过去。

很想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最好,
没烦恼,无忧无虑。
不用想这么多复杂的事。
不用面对残酷的社会。
不会没有时间。
可以任何时间都在玩。

很想回到小学的时候,
小学的我还是懵懵懂懂的。
小学的时候会遇到很多趣事,会遇到很多新朋友,感觉很新鲜。
小学读书的时候比较容易。
我的级任老师黄秀金老师最疼我了。
是她委任我做班长的。
更是模范生的班代表。
代表学校去打羽毛球比赛。
小学时候比较快乐。

很想回到中学的时候,
中学的时候很快乐。
很多不一样的朋友。
有好玩的朋友,好很坏蛋的朋友,有短暂的好友,有打球的朋友,有可以谈心的朋友,有很多猪朋狗友...
中学的时候,我找到我第一个女朋友。
中学的时候,我什么运动都想玩,什么球都打。羽毛球,足球,篮球,排球,桌球,田径...
叛逆时期,什么东西都想试。
非常幸运的是我没有变坏。
这段时期,我遇到我最好的朋友们。
很怀念以前一起上课睡觉,考试作弊,看美女,放学走路出去搭车,一大班去草场踢球...
还有很怀念在Mr Tai那边练球的日子。
如果不是他给我的基础打好,我的羽毛球不会打得那么好。
很怀念以前练球的日子,虽然很辛苦,虽然很短暂,可是那段时期我很想回去。
和Allan,妙珠,妙琼一起打球。
他们都很厉害。

很想回到学院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沉迷在电脑的世界里。
认识了很多网友。
在网络世界里看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事。
这段时期,我遇上我的第二女朋友。
读学院时认识了几个一起相依为命的同学。
我们一起渡过了两年无聊的学院生活。

很想回到刚出来打工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充满朝气和魄力。
这段时期,我遇上我第三个女朋友。
可是,我们遇上的时机不对。

很想回到刚认识你的时候,
我们无所不谈,我们之间的简讯从未间断过。
我们互相牵挂对方。
记得我去泰国旅行的时候,
那时候我觉得我在泰国好像很久了。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了。
在泰国,我还是每天都有传简讯给你。
每一封简讯都是密密麻麻的字。
每隔几分钟我就会拿电话出来看你有没有回复我的简讯。
不然我就是用电话来看你的照片。
很想回到bb cow 和 bb cute monkey的时候。
因为”bb cow 是因为bb cute monkey而出现的!“
我还非常清楚记得这句话。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我最想回到我们最甜蜜的日子...
时光机,时光机。
可以吗?

2 条评论:

  1. You have just touches my heart with this post ! I hope you are well ~ :)

    加油!!!!

    回复删除
  2. haha...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