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忙里偷闲

最近都非常的忙。三个字可以形容。就是忙,忙,忙。
忙些什么呢?

在忙工作咯,新的小说出来了《55年》,《小天堂》。所以有望去达到销售目标。幸好在最关键时刻士拉央的大众书局有订书。就是这关键的订单才达到我们所期待的订单。太好了。之前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同样的,我个人的销售目标我也达到了。这个月的销售还不错,全因为有新小说的关系。如果没有小说的话,我想销售一定不理想的。

白天都在忙工作的事,在烦恼着怎样提高自己的销售。真伤脑筋!
晚上就在忙教球。星期二,三,五,六都有羽球训练。教完球后有时会很累。不过,我还是很享受过程。我只希望我的学生们都有在进步。这样已经足够了。就算忙,我也是快乐的。我希望我是一个好教练,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一个好教练有时候真的需要牺牲一些东西,比如:自己的时间,精神,耐力......真的不简单!
现在我希望我可以不断学习怎样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教练的身份。不断提升自己,比如:耐性,认真,用心,观察,分析,判断力,阅读比赛,有纪律的等等。

明天还要去卖书,一大早就要爬起来了。感觉上,好像越来越少属于自己的时间了。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呢?这是个谜吧。没人知道的谜。

现在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休息。真难得!所以,我珍惜现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我写部落格,听歌,喝茶,看连续剧,睡午觉...

现在才有时间将心情沉淀,才有时间休息,才有时间品尝我买的白咖啡,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
才更有时间感受身边的事和物。当心情沉淀了,自己才发现原来有些东西平时真的忽略了。有人常说要珍惜身边珍贵的东西,不然就来不及了。说简单,可是做太难了。可能有人可以做到,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难。

我觉得我应该学习怎样去珍惜身边的事和物。不让它们都那么容易溜走了,不要忽略它们。找钱固然重要,最重要终究不是钱。最重要的健康,是家人,是爱人......

虽然只是忙里偷闲,可是我觉得只要有真正休息到。我就会快乐了。
那么我就可以再走更长更长的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