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做错了...原谅我...


当我在忙得透不过气来时,他打来了。
他说“我没去峇里岛了。”“我的护照过期了。”
我听到以为他是在开玩笑。
他跟我说是真的。
我还是半信半疑。

他说他正在搭着的士回小明家。他的车停在小明家。
可是又没有钥匙。要去小明另一个家跟他妈拿。

我思考了一下,没理由他酱有空编故事来骗我吧。应该是我想太多。所以我信了。
他想叫我帮他载他去小明妈家拿钥匙。可是,我有事在忙着。我拒绝了他。

我检查手头上的工作,都不是非常紧急的。所以,我可以帮他。
结果,我就打给他说我现在来。

到了之后,我看见一个傻气的大男孩坐在小明家玩着变形积木。
然后他那失落的眼神看着我。那时我很想笑出来。可是我忍住了。
下车帮他搬行李箱上车。

上车后,我就问他整件事的过程。他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讲给我知道。
原来,他的护照并没有过期,他护照还有五个月才过期。不过,有规定说一定要有六个月的有效期才能上飞机。只差一个月,他也有够倒霉了。他也浪费了七百多在机票和酒店的费用那边。真的可惜!

他就是如此的粗心大意。他的人就是如此,这就是我认识的他。他经常这样。
是他习惯了有人照顾他吗?
他竟然跟我说,前天晚上是他第一次自己收拾行李。真是笑话!

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他啦。我告诉了给几个人知道他的事情。结果,他们都纷纷打给他取笑他。
是我不对,我不应该告诉别人的。我应该顾及你的感受。尤其我不应该告诉那个astro的。
他真的很过分!我现在后悔了告诉他。

我做错了。

对不起朋友!请你原谅我。这次去不成,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