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书展工作




今天是难得的星期天。
阳光普照,风和日丽的美好早晨。
只可惜我要工作所以无缘好好享受这美好的一切一切。
惟有享受工作吧。
今天是星期日,应该会很忙,会很多人去书展。
我看今天我又会忙得不可开交了。
没办法了,我迁就不到别的时间了。
下个星期日,我也要做!
而且是要收档!
超累的!

星期四那天布置场地时就很累。
最惨是没冷气。
布置一下就要忙着擦汗。
我是那么多汗的人。
我的整件衣服都湿掉了。
真怕会着凉。
幸好的就是之后我们去吃寿司。
不知道是因为肚子饿,所以特别好吃那样。哈哈!
我叫了三文鱼套餐。
一下子就一扫而空。
剩下半块的三文鱼,
我慢慢享用。一块一块慢慢吃。
享受特别的三文鱼味道。
好吃好吃。
自己蛮喜欢吃寿司的。
说到吃的,我肚子又饿了!
还没吃早餐。
要去找点吃的才去工作。
不然,会体力不支而晕倒哦。
哈哈。
我才没那么差劲!
不过,我是那种一定要吃固定的三餐的人来的。
所以,我的胃没什么问题的。
有些人不爱吃早餐的。
也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有胃病。
早餐太重要了。
那么重要的事,我现在要赶快去做了。
哈哈!
希望,今天工作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