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成为有钱女人?

他们有司机。
有豪华房车。都是所有平民百姓的梦中之车。
不是Alphard,就是宾士。
他们的穿着时尚,
化厚厚的妆,
戴一看就知道是名牌的墨镜,
穿几寸高的高跟鞋,
手拿着名牌的包包,
还少不了的就是其他的装饰配搭,
其实,他们只不过来幼儿园接孩子放学而已。

看上去,他们真的很有气质和贵气,
口还操着流利的英语,
这象征着他们的身份吗?
他们的儿女都是无价之宝。
是他们掌上明珠。
非常疼爱他们。
也因为过于的宠爱,造就了今天的溺爱。
孩子们变得不可一世。
要什么得什么的。
给我的感觉是高傲的。(虽然他们还是小孩。)

这时,我在猜想他们的心理是怎样的?
我觉得,他们很注重外表。
是爱面子吗?
如果有朝一日我也也他们一样的话,我也会变得如此吗?
他们都是有钱人的女人。
简称:“富太太。”

我所看到的是一些女生梦寐以求的生活。
过着非一般人的无忧的生活。
而且是一般女生的梦想。
也因为这个梦想,很多女生都违反了当初单纯的自己。
摇身一变,
变成了拜金女郎。
无金不欢,有金眼发光。

我有朋友遇到过这样的女生。
我朋友想介绍男生给他们。
可是,
他们的第一个回应是:“你的朋友驾什么车的?”
天啊!现在的女生真的这么现实了吗?太恐怖了吧!
她们都不是先看你帅不帅,人怎样了。
而是你驾什么车,有钱没钱?
没钱的话,她们连看你的份儿也没有。
你认为还有以前的人所说的看内在美吗?
太天真了吧!
这就是现在这种先进社会的病态。
现实和残酷。

想成为有钱女人吗?

可是,可别忘了当初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