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中书毒!



我猜我是中了书毒了!
我昨天又在书展又忍不住跑去城邦买书!
又买了一本书。
藤井树的《寂寞之歌》
嘻嘻!快变书虫了!
其实,那边有很多藤井树的书。
可是,想再买一本。看来看去,不知道要卖哪一本?
嗯,这样吧。就选一本有感觉的。
我看了看,寂寞之歌?
书封面写着:“从那天开始,我会偷偷地拿出几根烟,在深夜里,躲在自己的房间的窗户旁,用打火机轻轻地点燃。虽然那时我还不会抽烟,但我想要那种感觉。那种白烟飘逸。月光流泻的空气中,搅拌着我嘴里吐出的烟,还有浓浓的寂寞的味道。而当年的月光与星光,伴着我稀释了多少寂寞,我已经数不清了。”
自己总觉得寂寞的时候,人特别有感觉。所以,我就买这本《寂寞之歌》。
只是买书我大概就花一百多元了。
可是史上第一次!

然后,我的同事说要卖一本九把刀的书给我。书名是《拼命去死》
她说不喜欢这本书。
我问她什么原因,她说这本书很废,几页就有“他妈的。。。”这句粗话(我觉得还好耶)
然后还有一些插图,她觉得很恶心。
我看过了那些插图,觉得还好啊。
所以,我就买下了。她卖我RM14.40 我问她为什么要RM14.40?
她说原价RM18.00,然后她买的时候是扣九折。就是RM16.20
现在卖给我,她用RM18.00打八折给我。所以是RM14.40
我说这样也可以?我给你RM15.00 好了。
结果,她找了RM0.60给我。
算到这样足!
佩服!

我的确喜欢九把刀。所以,没怎样看里面内容就买下了。
一来,我喜欢九把刀。
二来,她对那本书那么反感。
我唯有做做好人,帮帮她吧。呵呵!






1 条评论:

  1. 很巧
    我那天在THE MINES 的书展刚好也是买了这两本书
    《拼命去死》确实很废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