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爆胎记

今天真倒霉!
驾着车在第二中环公路“奔驰”。(只有牛会奔驰吧!)
其实自己也驾不快。因为我是安全主义者。
安全第一嘛。
我只跑八十而已。
驾着驾着。
全神贯注在驾着。
突然,
我听到“啪!”一声。
非常大声。
我以为我撞到什么东西。
立刻看倒后镜,马路上没什么特别东西。
还是不放心,再看看我的仪表。
一切正常。
我以为是自己多心吧。所以没理会它。
到了学校门口,我觉得下车看看比较安心。
下车一看,
“糟糕!真的爆胎了!”
没办法了,轮胎没气了。好像走不到了。
看来要自己来换了。
将“家伙”全都拿出来。
等等!
我的spare tayar其实也是漏风的。
我没拿去补。
没办法了,还是要试一试了。




这种天气换轮胎真是一种“享受”
“享受”什么?
享受够热的马来西亚天气!不用去桑拿,我的汗像水一样从我的头,脸,鼻,背,腿流到我全身都是湿湿的汗水。
汗流浃背!
最可怜是我只是要转个螺丝都要转好久。因为,我没有更好换轮胎的“家伙”。
可怜可怜!



幸好有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为我撑伞,为我擦汗,为我打气。可以让我暂时挡住炎热的阳光,让我觉得其实我不热,让我觉得我一定能成功的!从那一分钟开始,我更加有力量!

终于大功告成了。可是换好了轮胎,还是没气。因为这个轮胎是漏气的。
没办法了,惟有慢慢驾去附近的轮胎店看看怎么弄了。
整个手都是黑黑的。不理了,赶紧驾车去找救星。
看到了,这时候“麻烦顾客”竟然在这种非常时刻打电话来。
靠!真不想接她电话!
还是接了,我也到了救星那边。下车安抚了麻烦顾客后,问救星我的轮胎有没有的救?
他说“有的救。”换换里面的充气袋就好了。
太好了,心想为什么我那么笨?早知道刚才直接驾过来就好了。
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真是笨蛋!
他们三两下就搞定了。真快!果然是专业人士!
我是外行人,当然慢!
而且,才二十块。


没事了,就去吃午餐了。
吃过午餐后,就去拿我的新眼镜。这就是我新买的眼镜。是波尼亚牌子的,名牌!!
我妈说有点像“黄清元”!唱老歌的。炸到!
虽然,有点觉得这牌子是属于老一辈的人戴的。不过,我戴上去后,蛮好看的。很舒服,也很满意。嘻嘻!果然没选错!
而且是黑色框的。可以配合我的朋友了。
我们可以一起去“潜水”了。哈哈!不好意思噢!又拿你来开玩笑了。呵呵!
虽然因为爆胎有点影响心情。不过,还好不是我一个人,幸好有人陪我。谢谢你噢!
嘻嘻!买了新的眼镜也是我今天快乐的事。因为很便宜,只是两百三十而已。谢谢店长给我的折扣。
感恩感恩!呵呵!



2 条评论:

  1. Hehehe,, Important leh me...
    Wen i first saw u ,, u look dam bu suang and fedup lo.. then i dou dare not talk liao..gege^^ so ma stand beside u see can help u wat lo.. help u take umbrella and chat wf u.. then use write blog lai转移ur bu suang .. say got ba tai oli gt blog write mur..haha
    smr suggest u take pic tim..lol
    honey sure not hot la !!== i stand je help u dang tai yang leh smr de umbrella i use to zhe u !! ur swear like open pipe like dat o =="
    Bonia is not old a-bek wear de ok !!^^ is high class man wear de..lol..
    2day baobei pei jo honey do 2 thg
    1 hardship --> v2 stang under de hot sun change tayar ..hehe
    1 happy thg --> v2 get our new spec ^^
    u see , i dou say honey hapi or nt hapi , baobei dou wil wf u de la ^^ believe leh...gekakaka
    hao la i wan go teach tuition de .. 88..^^, muax

    回复删除
  2. 哎哟,好甜蜜的打情骂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