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小打击,大鼓励。


最近,在我的教球那边,好像都不是非常顺利。因为最近有几个学生停了没学了。另一方面,我又招不到新的学生。无形中是个打击。

我的假期计划的都没回应。真倒霉!虽然,有两个大人要我教。不过,小孩子才是我的目标。我觉得我应该做更多宣传。不应该只限制于某些地方而已。

另一方面就是,我觉得找一些中学生比较好。宣传方面还是做的不太够吧。说要印名片都还没去印到。再这样下去的话,一定会越来越少学生了。

还要考虑到的问题是,场地是个大问题。尤其是在学校的礼堂,经常都会有宴会和活动之类的,所以不能用场地。导致我也经常取消我的课。真头痛!
还是那种专给人打球的地方比较容易,可是价钱较高,也比较难租。除非是租长期的。我也是时候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了。

Starplus那边来了两个马来人教练,有十多个小孩,无形中,也是在给着我压力那样。很竞争!
我不应该坐以待毙的,我应该主动出击。我太被动了。我应该掌握主动权。
其实,我应该调整我的心态才对的。学生一定会走的,只是早和迟而已。学生可以在找过新的。不应该气馁的!

我应该不断学习,求进步,才能做到最好!
教球是我想做的事之一,我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不想放弃它。


因为我爱羽毛球。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教出一个国手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