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狗潇洒“撒”几摊!

一早上班去。
今天的路面情况还算可以。
很顺。
想早点到公司,因为今天是星期三。
每逢星期三黄峰茶室都有卖椰酱饭。
我喜欢吃椰酱饭。
到了公司后,我先去买饭。
人不多,心想应该还有饭。
打开饭盖,果然还有。
太好了!
买了饭后,驾车回公司去。
到了,想开门下车时,
看到一只小黄狗在树旁撒尿。
可能我开门时惊动到它,以为我是有恶意的人那样。
突然跑过来猛吠我。
我不怕它,因为它没杀伤力。
反正它主人已出来带它回去了。
这只小黄狗是隔壁洗衣店老板的狗。
很胆小,最厉害是吠人而已。
我下车了,慢条斯理走回公司。
还是好好享用我的椰酱饭好过。
当我要出去见顾客时,竟然看到这衰狗的犯罪证据!
它竟然在我车轮胎撒尿!

它是在报复吗?
不对,狗的智商不可能会想报复吧。
真不明白狗为什么总是喜欢撒尿!
它们会先嗅一嗅,然后就判断这里是否适合撒。
那么它们到底是用什么来判断要不要撒尿呢?
是气味吗?
如果是气味的话,又是哪种气味呢?
还是它们根本其实没所谓的判断要在哪里撒尿的。
它们想撒哪里就撒哪里。
真潇“撒”!
还有我也不明白它们为什么可以分几次来撒尿?
真厉害!我也做不到!
进出自如!
佩服佩服!
有人说,它们撒尿是在霸地盘。
而它们嗅一嗅是想知道这里是否有狗“注册”了?
哈哈!
这些有主人的狗不应该乱让它们到处乱乱撒尿的。
真是害人不浅!
我们人会潇洒走一回!
狗会潇洒“撒”几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