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脚步



发觉自己的走路的脚步越来越快了。
因为很多东西都是在赶的。
环境所逼变成自己的走路脚步越来越快了。
脚步越快,身边周遭的事物也会忽略很多。
可是有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很多事都是逼不得已的。

什么时候才能放慢脚步?
还是我的脚步会越来越快。
未来的事没人能预测的。

我经常和我的学生说:"脚步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脚步是最基本的基础。
如果没有打好基础,什么都难做得好。

我的脚步越来越快,表示一切会越来越好。
做人根本就不应该原地踏步的。
原地踏步就是停留,甚至会退步。
人应该不断向前走。
走得越慢,就越容易被淘汰。

我的脚步越来越快其实是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