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收工酒-云顶阿一鲍鱼

新年即将到来,当然就是少不了吃收工酒。 今年我们选择了在山上吃收工酒。我所谓的山上就是云顶高原。这次我们不但去吃收工酒,而且还在那边住宿一宵。而我期待当然是闻名的阿一鲍鱼咯!

星期五公司只做半天。然后我们就上山了,山上很冷很冷!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山顶。办理好check in 手续就去房间放行李。我们分配两人一间房。我和CEN同房。阿山来我们房间找我们。因为时间还早,无聊,就在房间“锄大弟”。然后,去打保龄球。因为有免费一次。


三个大男人就在保龄球场滚啊滚啊。有时球滚进“水沟”,有时球将全部瓶子打倒,有时还剩下几个瓶子。我们玩了两个game就上楼准备去我们期待的收工酒。


我猜想大家应该都会精心打扮,因为我们这次有特别主题就是要穿红色和白色为主的服装。我穿了一件红色的上衣配搭牛仔裤,再加上之前买的棉帽。去到阿一鲍鱼,大家都是穿得红红的,白白的。好有过年的气氛哦。

人到齐了,可以上菜了。第一道是鱼生,捞鱼生。捞啊捞啊,果然让我捞到鱼!(三文鱼)祝年年有余!吃过几道菜后,有鱼翅,有乳猪,有虾,有鱼。。。最后登场当然是让人期待的鲍鱼了!虽然只是四头鲍,不过我已经觉得很好了。大家都很享受这一顿丰富的收工酒。吃过甜品后,还有抽奖游戏。人人有一份礼物。只是大小就要看自己的运气了。我得到一个礼篮,里面有燕窝,有鲍鱼的。另外还有Jusco RM50 voucher。我可以送给宁的家人当送礼。呵呵!太好了!

大奖红包RM388 现金落在鸿运当头的jasmin手上。恭喜她!之后,我们就在包厢里唱歌。不过,只唱一个小时。不够过瘾。我们大伙都决定去赌场看看自己的手气。我玩大小,赢了又输回去。输了又赢回来。很难赢钱。到最后,我没耐心玩了,结果输了五十块。结果,我,山,CEN三个大男人到处走走。吹吹风。今晚特别冷。逛啊逛啊,逛到累了,就回房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大伙都到游乐场玩。又玩过山车,又玩海盗船,又玩碰碰车。。。玩到整个人都晕晕了。吃午餐后,再去打保龄球。滚完球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这次的收工酒和云顶一日游很不错。很享受!希望明年会更好!


我们在游乐场外面等进场。可爱的乐乐也很高兴哦!


这是红蜻蜓的销售部门的全体职员。CEN,Ronald,Hester,Mimi




我们都在游乐场里玩得不亦乐乎!呵呵!


一片红红的红蜻蜓全体职员们,收工快乐,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牛年行大运!!


阿一鲍鱼!山珍海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