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她是单身贵族

她是个贵族单身。也是打工皇帝,而且她是走在时代潮流尖端的现代人。
最近她又做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她去割双眼皮。
天啊!有够爱美到!可能这些就是女人吧。已经三十多岁了,还跑去割双眼皮。
之前,她雷射过近视了。现在不需要戴眼镜和隐形眼镜了。(不过,我也想去做雷射。)哈哈!

还有,我也发现了她连鼻子也有打洞哦。她耳朵已经打了两三个了。现在连鼻子也打洞。厉害!
除此之外,我觉得她是个很本事的女人。很会赚钱。她有自己的车,自己的公寓,还有投资信托基金。而且她很会算钱的!千万别欠她钱,不然她会烦死你!

另一方面,她是个情绪化的人。她发脾气时,全部人都不敢惹她了。不然,就会中招!也因为这样,她的男朋友都离开她了。
本来她有个很好的男朋友的。真的很好的,没什么脾气的。人没怎样的,很随和。
我自己也觉得这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好的男人。
有时,他还要受皮肉之痛。真可怜!
经常周末来我们家陪她打麻将,陪她。可是,她还是对他很不满意。常耍大小姐脾气。
果然,他终于爆发了。不能再忍受了她的霸道了。

因为这样,她恢复了单身。可是,她不担心。她有她的生活,有她的忙碌,还常去出国旅行。
她是个不结婚主义者。结不结婚根本对她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没有男人她一样可以活得很好。
反而,没男人的女人,钱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三十多岁的女人。女人三十真的一支花吗?

无论她变怎样,她始终还是我最亲的人之一。她就是我姐姐。加油吧!姐姐!我们都是一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