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08年最后第二天的心情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第二天,
也是我的悠长假期的第四天。
此刻的心情是低落的。
因为某些原因。
对任何事和物都提不起劲来。
找不到可以令自己兴奋起来的事。
2008年里,我到底做过什么?
现在回顾一下。
回头看这一年我所做的一切。


有喜悦的;有悲伤的。
有疯狂的;有寂寞的。
有无聊的;有无奈的。
有平淡的;有孤独的。
有空闲的;有忙碌的。
有简单的;有复杂的。
有享受的;有抗拒的。
有疲倦的;有精神的。
有压力的,有轻松的。


有喜怒哀乐的,有悲欢离合的。
好像做了很多事,其实大部分都在重复做同样的事,同样的动作,同样的工作。像一架印影机那样,不停在重复印出同样的每一天。不停的重复,不断的重复。


再看清楚一点,这些重复的工作,重复的动作,重复的事是一种过程。是成长的过程。可是,觉得自己并没有成长到。
反而,变得不够成熟,不够冷静。很多事情都处理得不好。
有时候会有种感觉就是觉得自己很失败,没用!一点都不成熟。


有些事情开始心灰意冷了。
没感觉了。
怎样做都错,怎么说都错。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你们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呢?


有时候,觉得现在的自己不是自己。
不是当初的自己了。
我已经变了。
无法回到过去。
只可惜我不认识小叮当,不然可以和他借时光机一用。
回到从前,找回原来的自己。


2008年即将结束,
有些东西也意味着会结束吗?
我不知道。
我是在逃避吗?
我不晓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