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陪你过二十一岁生日


前天是个非常特别而有意义的日子。
因为是你二十一岁的生辰。
在传统里,二十一岁是意味着我们已经长大成人了。
“拿钥匙”就是表示着自己已经长大了,可以拥有自己的钥匙了,
然后从此拥有自己的自由了。(我想大概是这样吧。)
不过,父母都会担心自己的儿女,无论你是多少岁了。(就算你是五十岁!)
他们会很矛盾,因为心里会觉得给了“钥匙”,你们会乱来。我觉得这种心理是正常的。
毕竟父母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儿女。

说回你的生日。
在这么特别而具有意义的生日,当然少不了也一样具特别意义的礼物。
我送给你的特别礼物就是有生命的有心跳的她,布丁。
她就好像我们的结晶品那样。是属于我们两人的。
也因为她,我们的身份升了一级,变了布丁的爸爸和妈妈。
可是,那种感觉和喜悦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除了布丁,再加上你想要一个放在车里抱的枕头。我买了猴子枕头给你,你很喜欢。因为很好抱。
还有就是可爱的音乐糖果船,它发出的音乐好像很熟悉,可是却说不出是什么曲子。总之很好听就是了。
这些礼物让你的生日增添了更美丽的色彩。
让你的生日更完美。因为你说你是个完美主义者。

至于晚餐,我就选择了在这家罗曼蒂克的餐厅,享用浪漫的非典型的烛光晚餐。
我选择这里的原因是,话说曾经我来过这家餐厅。那次只是来看看而已。
不过,这里给我印象很深刻。因为,这里环境很好,很浪漫。最适合和自己的爱人在这里享用一顿浪漫的晚餐。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带你来这里了。因为我i很喜欢这里,很舒服。

当天我们最早到的顾客。一去到,你还一直问我有没有错地方。
我说我们今天在树底下用餐,这样够浪漫吗?
当然是开玩笑的!
由于你穿高跟鞋,走路比较不方便。
我扶着你一步一步慢慢走进一扇小红门。然后看到长长的一段路,然后你问我:“还要走啊?”
我说:“是啊!”不过当时你的心情不是不满的,而是满怀期待的。
我们慢慢一步一步走,然后我们停下脚步。我们迫不及待要拍照,因为这里很美,很特别。
我们就这样慢慢走,慢慢拍照。
慢慢地,我们到达了里头。看见池塘,里面有很多乌龟和鱼。
我们再往里面走,看见一位应该是经理吧。他很有礼貌的问我说有没有订桌子的。我说有,是Ronald。然后就有人代我们去我们的桌子了。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到处看,到处拍照。我们就这样打发了一些时间。很快的,天色开始暗了下来。我们走回我们的桌子坐下。
然后,有个会讲一点华语,一点广东话的马来人来招待我们。
点过菜后,我们就耐心等待享用这一顿充满着浪漫氛围的晚餐。
虽然,陆续开始有人进来了。不过,在我们眼中却只有对方。

不久,我们的菜来了。我点了一个泰国椰子,而你就点了一杯鸡尾酒。
鸡尾酒调得还不错。只是你喝不惯。
然后还有龙虾,羊肉,鸡肉和白酒杂菜。这就是我们当晚美味的菜肴。
我们很享受当晚的浪漫气氛。慢慢吃,慢慢吃。。。不知不觉就将桌上的食物吃完了。
吃得很饱!连甜点也省了。
差点忘了,我们还有一个大蛋糕。我叫人拿了蛋糕出来。然后点上两大一小的蜡烛。
全场只有我一个人唱生日歌给你听。唱完生日歌,你许愿。然后,你一口气吹熄两大一小的蜡烛。
我们只切一小块来吃。因为我们都很饱了。吃着甜甜的蛋糕,感觉很幸福。
此时此刻,我感觉是快乐的。
因为,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之后,我们埋单了,就回家去。
你的二十一的生辰就这样画上完美的句号。
宁,祝你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我爱你。

1 条评论:

  1. 谢谢你韩尼。宝贝真的很感动,好喜欢你为我准备的一切。布丁,温暖的抱枕,音乐糖果船 还有超浪漫的烛光晚餐。好浪漫哦。我会永远记住那天的。韩尼宝贝永远爱你!!谢谢你韩尼。爱你爱你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