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突然想喝啤酒!

今天是我长假的第一天吧。可是,我还是有工作哦。
我放的长假只是我的公司连续拿了好几天的假期,再加上假期和周末,算下,共有九天的假期。可是,没计划到要去哪?不过,应该会有节目。过新年,买过年衣服等。

一早起床,八点多了。梳洗过后,下楼去。
冲了一杯“超级”牌子的白咖啡来喝。
心里盘算着妈妈应该会买早餐给我吃。因为昨晚她有问我要吃什么。我说:“随便。”
也可能这一句“随便”导致她没买我的早餐了。
我一面看报纸一面等待着。不久,我的白咖啡喝完了,妈也回来了。
她看到我期待的眼神,她立刻就说她没打包。我立刻失望透顶。她接着说:“我打算炒饭给你和姐吃,因为昨晚剩很多饭。”我听了,立刻精神起来!(真是现实的家伙!)
吃过妈妈味道的炒饭后,我也是时候要出门了。
今天要早点出门,因为要送货给顾客。送完货后,就赶着去球场了。因为有教球。
教完球后,和学生打了几场球,有点累。然后,就去宁家吃午餐。然后,就看电视节目和布丁玩。也没什么休息到。

五点了,要去第二场的教球了。
换好衣服,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不过,今天有点不同。因为,平时我都是一个人去的。今天多了三个。
哪三个?就是Do,Re,Mi 咯。呵呵!
今天只教一个学生。剩下的时间用来打球。所以很累。吃晚餐后,突然很想喝冷冰冰的饮料。
喝汽水吗?太多汽了。
喝冰水吗?太单调了。
喝橙汁吗?太甜了。

嗯。。。
我想到了,我想喝啤酒。因为啤酒不甜,不单调。不过,很多汽。
我回到家后,打开冰箱。拿出将过期的啤酒。
打开它。喝了一口。
哇!很有满足感。
很舒服。
很爽!
我只喝一罐啤酒,一罐就够了。
刚刚好,不多不少。
之后,我还打了一个嗝。
哈哈。

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