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父母爱的伟大


它就是我的布丁。
很可爱哦。
可是,昨天它却被吓到了。
原本昨天故意带它和“钱”一起出去走街的。
可是,“钱”看到它时,又压不住它的妒嫉心。然后,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非要靠近布丁不可。
我们都不敢让它们太靠近,怕“钱”会攻击布丁。再说布丁还很小。
走了才一下子,然后我们就回去了。进大门时,我们企图要它们两只狗一起进去的。
可是,“钱”进去后好像就守门员那样誓死要守住大门不让布丁进门。
布丁一进门,“钱”就吠布丁。好像在骂它说道:“这是我的家,你给我滚出去!!”
这一吠,就吓到了年幼的布丁了。它就想逃那样。很怕。
我见此状,赶快抱布丁进屋。
可怜的布丁此时全身发抖,它很怕吧。我很心疼。
不怕不怕布丁。有爸妈在,没有狗可以伤害到你的!
爸爸和妈妈一定会保护你的!
嗯,突然感觉到父母的爱的确很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