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疯狂行动之一夜疯狂马六甲


你曾经疯狂过吗?
曾经做过一些疯狂的事吗?
当你做疯狂的事时,往往会付出代价。
代价不至于是惨痛的。
所谓的疯狂就是你正在做某些事情是不符合经济效益的,也不讲究健康理念,更不说什么时间观念。通常是普通不会去做的。
简称:“不正常的!”

往往是为了几个原因。
第一,是为了一个字“爽”。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很“爽”!
第二,有些人是为了两个字“刺激”。他们觉得这样很刺激!很有新鲜感!因为从来没试过。
通常都是年轻人爱做这种疯狂的举动。我记得我年轻时也一样那么疯!我现在没很老,我意思是我十多岁的时候。
我记得我去吉胆岛玩,可是我其实不会游泳。我只会向前游而已,可是我根本不会浮在水面。
可是,我竟然大胆到跳下海去游泳,而且海水是盖过我整个人的。我却不怕淹死的危险在海中游来游去。而且,我曾经被水淹过。
现在想起来倒觉得自己那时候真的很大胆,很疯狂!
这是我记得疯狂事件之一。
不过,说起来我也很久没这样疯狂过了。哈哈!


昨晚其实是他们这样提议的。然后大家就很豪气的欣然决定要去了。
琪突发奇想的建议去马六甲吃“碌碌”,顺便帮键庆祝生日。其实,她只是开玩笑的。并不当真的。霖听了,就随口说:“好!走咯!”当时,其实我不在场。
键一时兴起,就决定了这次的疯狂之旅。

于是,键打电话给我,说星期二晚上十点半我们去吃宵夜。我问去哪吃?
他说去芙蓉吃“碌碌”。我心想芙蓉的“碌碌”有很好吃吗?
这时候,心里面觉得他们是有诡计在里面的。我一直追问键我到底去哪吃?他就是不说。
没办法了,他生日大完。大家第二天都有做工。身为好朋友很难拒绝他,唯有答应他了。


上了霖的车,果然真的“上车”了。因为他们露出了诡异的奸笑!
只是我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状况而已。直到我和明通电话,说要哪里等比较好。他越说越远,他说在Ayer Keroh 的收费站等。我说好,跟司机说在那边等。“没问题。”
心想:“嗯。。。等等!Ayer Keroh是去马六甲的咧!”
我问明:“我们不是去芙蓉吗?”
明说:“我们是马六甲啦笨蛋!”
我马上傻眼!可是,车厢里的骗子们终于露出他们的真面目了,然后奸笑!
“他妈的!上车了!”可是我心想这是意料中事。
马六甲咧朋友!真的很远!霖肯定驾很快!不过,却快不了,因为要等明他们那辆车。
保持速度。

到了休息站,无聊的我们竟然在那边拍起照来。电话来了,听明说,达说他要来。现在赶着来。
其实我心里觉得并不惊讶,因为他的确是个疯人!
我们一路向“甲”去!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吃“碌碌”!真有够疯!


终于到达了,可是花了一点时间在找我们传说中非常好吃的“碌碌”店。
店老板果然有信用!说等我们就等我们!达也到了,果然是昔日的“车神”!一个字“快”!
我们拿了不计其数串的各样各式的食物,放进老板独家秘制的酱料里。吃进口里,温柔在心里,这时我心里还多了一份满足感。
好吃!
哇!鲍鱼!大虾!大鱿鱼!老板特别炮制给我们。一串只算七角钱!有没有酱好康的??
不理了,统统放进酱料里,然后熟了就吃。
吃饱了,我们八人吃了一百三十五支。才百多块而已!真的太划了!吉隆坡绝对找不到!


吃饱了,你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这次的旅程了吗?错了,还有节目!!
就是逛红屋!我们去到红屋,拍照。左拍拍,右拍拍,上拍拍,下拍拍。甚至我们坐在无车的马路上拍照。就好像此时此刻的马六甲旅游景点是我们包了下来那样。街上只有我们这疯狂七人。达那时经回去了。



相机的快门按了又按。我们拍了很多照片。这也是我们这次疯狂行动的最好证据了。
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时间总是在快乐时刻溜的特别快。
是时候“返归”了!我们跳上车,就往我们家的方向去了。
回到家时,已经是四点多了。
这次的疯狂行动就这样结束了。

这次的疯狂行动“成功!”
也祝键生日快乐!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