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的展望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先祝福大家,2009年新的一年快快乐乐,身体健健康康,万事如意,大家和乐融融。
今年是牛年,刚好我家有两头牛。一公一母。
一个是我姐,一个是我爸。
祝福大家牛年行大运,新年进步。
对2009年的展望是,

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我国马来西亚新的一年可以比往年更好。(慢慢等吧!)

希望爸爸妈妈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白头偕老。
希望姐姐快乐享受她的单身生活。做个快乐的诞生贵族!(哈哈!)
希望哥哥工作顺利,和大嫂可以恩恩爱爱。
希望柔柔乖乖和好好读书。孝顺爸爸妈妈。
希望轩轩快高长大,乖乖的听妈妈的话,不要每次欺负他的姐姐。

希望艾宁学业进步,快快乐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爱我。
希望布丁健康长大,听“妈妈”的话,不要那么坏蛋和顽皮。
希望艾宁全家和乐融融,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快乐。
事业进步,生意兴荣。
教球事业越做越好。
和艾宁越来越恩爱。
和家人荣荣恰恰。
和朋友友谊万岁。
和同事合作无间。
和队友屡战屡胜。

最后希望我的朋友们,同事们,认识我的人和不认识我的人都平安,快乐,健康。

当我们撕下最后一张的日历,也就告诉我们,
过去的已经过去,不好的一切就让那张最后的日历随风而去。
好的就让它成为我们的回忆。
未来是未知数。
因此我们都期待着。

亲爱的朋友们,
拥有每天的今天才是最实际的。
珍惜今天,珍惜现在。
在乎今天,在乎现在。
珍惜和在乎我们所拥有的,
珍惜我们身边一切的一切,
懂得珍惜,就是幸福。

我衷心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