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阴天的假期

今天是公假。
哈芝节。

今天没有阳光,没有热热的天气。
相反的,只有阴阴的天,和细细的雨。
看见屋外的细雨,总是下不停。
天空依然是灰灰的。
虽然今天是假期,可是我却没地方去。
其实是我哪里都不想出去。
只想留在家里。一个人留在家里。
想暂时和这世界隔离。
什么人都不想见,
什么事都不想做,
什么地方都不想去,
什么电话都不接。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和今天的天气一样的。
阴阴的,
暗暗的。

细雨还是一直在下着。
天空好像在哭那样。
一直在哭。
不停的哭。
我也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来。

家,空无一人。
静得很。
清楚听见雨声。
清楚听见细雨打在屋顶“塔塔”的声音。
清楚听见我的压键盘的声音。
还有我短促的呼吸声。

我寂寞,是因为找不到令我振奋的事。
我沉默,是因为找不到说话的对象。
我忧郁,是因为心里有些事困扰着,无法释怀。

我就是这样寂寞,沉默,忧郁的度过这阴天的假期。

2 条评论:

  1. gor gor.... you ok ?

    回复删除
  2. kelian de honey mei baby pei..sorry ya dear.. busy wf exam,, finish exam jiu chi je u d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