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足球生涯之我的第一双足球鞋

我上了中学后,我那时候还没有属于自己的足球鞋。我只是用我旧的羽毛球鞋来踢球。很好踢。可是,很快就“开口”了。坏了。那时候,我哥也爱上了足球,我们俩兄弟最亲密的时候,应该我们在一起踢球吧。讲球经。
除此,我们还常到外面草场的羽毛球场去踢球。刚好那边有两个石椅,我就利用这两个石椅来当龙门。只不过,那时候这两个石椅是平行的,所以,和真正的足球场有点不同。我们一对一,很好玩。而且,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规则,比如不能劲射,一定要用技术将球送入龙门。有时我赢,有时我哥胜。各有千秋。
不过,在体能方面,我明显比我哥好很多。通常是他很累了,或者跑不动了,我才趁机取胜。哈哈。而且,每次都是他先投降不玩的。有时候,我们只是互相踢来踢去。练习传球和停球。可是,好像踢得都不是很好。
我心想,我是不是应该需要一双属于自己的足球鞋了。于是,我就将我的储蓄的钱拿来买我毕生的第一双足球鞋。牌子是Ambros的,本地产品,黑色的。因为我买不起adidas 和 Nike的球鞋。所以,我选择了这双本地货。那时的价钱大概只有三十多块钱吧。超便宜的!我穿上我的第一双足球鞋,感觉很特别。我顿时感觉自己才是真正的足球员。
有了我的第一双足球鞋,我就开始了我年轻的足球生涯。为我的足球生涯写上了完美的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