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寻狗狗计划!

最近的我在忙着寻找一样生物。
就是寻找狗狗。
不是因为人家的狗不见了要去帮人找。
而是我心爱的另一半要养属于我们的“结晶品”。(好像生baby那样!)
于是,我就开始我的“寻狗狗计划”。
我从何开始呢?
我拿起我的手机,往通讯录找看有谁是家里有养狗的。
想问看看有没有生小狗,那么就不用用买的。毕竟买的狗都很贵。不过,都是名种狗。我个人喜欢chowchow。很可爱,我喜欢它像狮子的模样。超可爱的!
她就喜欢Rottweiler,不过我觉得小时候很可爱。长大了就惨了。她根本不可能拉到它咯。是超大只的!

记得以前小时候我就很喜欢狗了。可能我也是狗吧。(我是说我的生肖是狗!!)
曾经有要求过妈妈给我养狗。可是,妈妈不答应。因为以前家里的环境还好,如果要养的话需要花多一笔钱。况且也没有人照顾它。所以就这样打消了我想养狗的意愿了。
之后,每次我去到别人的家有养狗的,都喜欢逗狗玩。(如果那只狗是不凶的话。)

讲到凶狗,我记得小时候的趣事,就是我曾经被狗追过。
因为小时候我家邻居有养狗的,可是它每次见人就追。好像有疯狗症那样!我住在那酱久了,它照追!现在想回真的有点怕怕!
还有一次就是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那只疯狗冲出来!然后狂吠我,好像要咬我那样。我知道这次惨了,因为我已经无路可逃了。我那时候闭上眼睛站在原地然后不动。
奇迹出现了,疯狗竟然没咬我,只是在我的脚那边嗅嗅就走开了。
我那时候的心跳是我这辈子最快的一次咯!
我以为这只疯狗不认得我的气味,现在嗅过了应该下次不会再这样对我了。
这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接下来的每一次它都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和我打招呼!!
就是见到我都是用很凶的狂吠我,然后冲过来嗅嗅。
嗅过了,我才能过关!它不是普通狗咯,我怀疑它以为自己是警察还是海关吧!
为什么每次都要通过它的“检查”才可以回家呢?
命苦啊!
不久之后,这只海关狗终于“殉职”了,去世了。不过我不记得是怎样去世了。
石头花园从此太平了。
虽然如此,当每次我走回同样的路我都会提心吊胆的!哈哈!觉得好像少了海关狗的检查好像少了什么那样。(好变态!)
不过我依然记得它。可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对狗有恐惧感。依然喜欢狗。

说回寻狗狗计划吧。
我找到一个朋友家里是有养狗的,而且很多。我就打电话给他。
可是,我觉得他的狗是要用买的。
其实跟外面的宠物店没什么两样。我就开始往别的方向找去。

我上网问朋友,问知不知哪里可以领养狗的。
我问了几个朋友,终于让我问到了。
他说有个地方可以领养狗的,在安邦。我上网找资料,可是每领养一只狗要两百块。
虽然是便宜很多,不过,如果有免费的当然是最好咯。
不过,我还是抱着平常心去问朋友。

嗯,琪的狗好像是领养回来。我就传信息给她问她详情。果然!我找到了。
找到了免费领养狗的地方。
因为琪的狗也是在那边领养的。
太好了!
我抄下了电话,也抄下网址。我上网看,的确很多被遗弃的狗。有大有小。有些很可爱,有些很醒目,有些很凶,有些很懒。应有尽有!哈哈!(好像在便利店!)
我看了很开心,立刻告诉我心爱的她。
她的反应比我更开心。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因为最近的她没时间陪我,而且念书念到很辛苦,很闷。
我唯一能为她做的除了为她打气外,我还希望她可以保持着快乐的心情去迎接将近的考试。
她最喜欢狗狗了,她还很紧张千叮万咐的说不是小狗她不要,她要小狗,要小小养起的。我说不用酱紧张,去看了就知道啊。

我已经和狗主说好了,下星期三去看啊。她心想一定是赶快考完试,然后可以和我一起去选狗狗。她还叫我先想好狗名。哈哈。不用酱快吧!
由此可以想象我们的“结晶品”是多么重要,感觉上好像自己快做爸爸了。
现在好像在预习如何当爸爸吧。
是当“狗爸爸”哦。呵呵!嗯。。。不对!是狗的爸爸才对!!
呵呵!





1 条评论:

  1. who say o
    i like chow chow also,, but chowchow many fur mur,, veri hard da li de a..Hee,, tq honey ,,but i dou din stress exam o,, cause i noe exam wan jiu got new ou2 pei me de lu..hehe,, yeah yeah ..honey dai sek.. muackss..lap eu.jut jut yi xia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