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领养的小狗叫布丁

它是我领养的小狗,名字叫布丁。
它是女的。黑色的,很可爱。很活泼,很顽皮。
我和宁选了很久。好不容易才作出这个选择。
因为有好几只的小狗都很可爱。
有一只是白色的,不过有黄色的斑点。那只也很活泼,很可爱。它名字叫patches。

然后另一只叫mac的,也是黑色的小狗。也很可爱。
其实小狗都很可爱。当然,还有其它的狗狗们。
不过,没办法因为我们只能选一只。所以我们就决定选它。就是布丁。
因为我看到全部狗狗时,我比较喜欢它。可能是它还是婴儿的关系。(它只有两个多月大)
可是,patches才是它们当中最小的。


它的名字其实我们想了很久都想不到。我把它带回我家冲凉。冲完凉了,我帮它用毛巾擦干,然后用我的吹风筒吹干它的毛发。因为,它很冷,身体在发抖。

可是,它有点抗拒。可能是害怕吧。
然后它一直挣脱着要离开我抱着它的手。然后它全身摇一摇。
将身上的水分都摇了出来。原来这才是它弄干身体的最好的方法。嘻嘻!


然后,我妈从楼上走下来就问是谁的小狗?
我说我们领养的。
然后我侄女柔柔问它叫什么名字?
我和宁互望了对方一眼,然后我说没有名字。还没想到。
然后我妈突发奇想说叫“布丁”好了。
宁说不错哦布丁这个名字。
我说布丁是《意难忘》里面的一只狗的名字。
她说不错哦,蛮好听。
我说那么就叫布丁好了。哈哈。
我们就这样帮这只可爱的小狗取名为“布丁”。
好像很好吃那样。呵呵!(开玩笑!我不吃狗肉。)


之后,宁带它回家。布丁竟然在宁车上赖尿。哈哈!
可是怕她家里的那只“钱”会妒忌!(女人的妒忌心特别重嘛!)
果然,宁带她回家后,开始时以为她们可以相处得来。
不过,才一下子“钱”和布丁好像谈判谈不妥那样。
“钱”就好像要咬布丁了。


我想她们需要时间相处吧。不知道她们相处得来没有。两只都是女的。真的很难讲。
现在宁将布丁暂时放在她的房间咯。
没办法了。
希望她们未来的日子可以好好相处吧。


我爱你,布丁。
我爱你, 宁。

1 条评论:

  1. 哈哈,很可爱喔。
    布丁,布丁,哈哈不错呀,
    不知下次吃布丁时,
    会不会想到你的狗狗-布丁呢!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