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生病记

星期五的凌晨,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总是睡不好。
觉得有点难受。
就这样似睡似醒到天亮了。
我从床爬了起来,身体特别累,头特别重。
准备上班去。
可是,我好像感觉自己身体很热。
应该是发烧了吧。
我照样上班去。
驾着车,感觉身体不像自己的。因为很迟钝。
感觉去公司的路特别的长,感觉自己驾了很久的车那样。
其实只是驾了半个小时。
到了公司,觉得自己今天真的不能工作了。
打算看了医生就回家休息。
但是,由于chole拿假没来。我唯有等秀茵来才可拿医生纸。
在自己的桌子躺了整个早上。
同事的闲言我一一没回答。因为我没那个多余的力气了。
好不容易等到秀茵来了,拿到医生纸了。
就拖着超疲惫的躯体开车去找医生。

我是医生的第一个顾客。
医生说:“发一点烧而已。”
我说:“头很重!”
医生说:“好,我给你吃药。”
我说:“谢谢医生。”

拿了药。有两包药,一包是退烧的,一包是吃头重重。
趁我还清醒的状态赶快回家。
回到家,和妈说我病了。
我看到沙发二话不说就马上躺下去。
妈冲了一杯麦片给我喝。
喝了过后,就吃药。
然后就睡了。

睡醒了,就喝水。然后再睡。
可是,我的顾客今天却选择全部在今天打给我。
我看了来电显示是顾客打来,我也不管了。照睡!

傍晚时分,宁来看我。我很高兴。
可能生病的关系。我特别撒娇。
呵呵!难得生病嘛。说上来也真的很久没生病了。
我想好好休息几天。所以将所有的训练班都取消了。
可以好好再家养病。

经过两天的休息,终于痊愈了。
我也只是普通人,我也会生病的!
别以为我是超人!
我也需要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