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有点不同,因为今年的团员饭不在吃。
今年我们上餐馆吃团圆饭。
不用妈妈每年都煮到那么辛苦。
好让她老人家可以休息休息一下。
我们在我家附近的餐馆吃,美中不足的是食物方面并不理想。
大家都不满意。
不过,我们还是很享受这顿团圆饭。
团圆饭的意义不在于食物好不好吃,而是可以一家人一起整整齐齐快乐的吃饭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昨晚都过得很快乐。
新年就是要快乐嘛!
希望其他朋友也有一个快乐的团圆饭。

这是我的侄儿轩轩帮我拍的。还不错哦。嘻嘻。

这是我的嫂嫂,connie。

他是我的哥,阿庸。


这是我可爱的侄儿,他很长气和啰嗦的。不过很可爱!我很疼他。



捞生!捞啊捞啊,捞到风生水起啊!步步高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