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准备过年了


新年只剩三天。
今年是牛年。家里有两头牛。
一头是我爸这老牛。
可是他一点都不像牛。
他唯一像牛的地方应该是一成不变吧。
因为他哪里都不去的,只喜欢每天呆在家看电视。
前几天我看足球赛时,电视机突然一片黑,什么画面都没有了。
我那时候心想这次糟糕了。
第二天早上我告诉爸时,他的脸也和电视机一样是黑色的。
好恐怖!
他怪我每次看完电视没关电。(其实,每次他也一样。)
现在坏了就怪我。真冤枉!

另一头牛就是我姐了。
这头牛比较像牛。
因为她有牛脾气和牛颈。
牛脾气就是她的脾气像牛一样,一点都不好惹!
牛颈是说她像牛一样那么的固执。

不知道是不是牛大哥命苦。
遇到今年经济不景气。
虽然今年行情不好。
可是,年还是照过。
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过。
喜悦的气氛还是不减的。

新年期间当然是少不了这些一连串的节目和活动咯。
回家乡,吃团圆饭,和亲朋好友团聚,最温馨!
捞生,吃柑,吃肉干,吃这样那样,最爽!
拜年,送礼,逗红包,最开心!
拿花红,买新衣,收工酒,最实在!
赌博,看贺岁片,唱唱K,最过瘾!
看舞狮,放鞭炮,数压岁钱,最传统!

新年快到了,好兴奋!
在这里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想事成!
牛年进步!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牛转乾坤!
牛年行大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