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2009年的第一战-旗开得胜

昨天是我队2009年的第一战。
新的一年,新的赛季。哈哈!(在幻想自己在英超?)

上一场我队残阵出征。因为我,Winho,俊松等主将没踢。这说明了我队的板凳球员还不足以对抗其他队伍。这原因让我们无法成为强队。过于依赖一些球员。这不是好现象。
结果被一支不强的球队反超前。2-3 不敌对方。
大家都感到这是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今天我却不想再败。唯有强阵出击迎战孟沙的华人队。是Winho的朋友。
听说他们都是有钱子弟。如果击败他们应该很有成就感吧。
今天我们的阵容比之前几场比赛来得更整齐。因为差不多我们整队的球员都到齐了。
我们用我们最佳阵容出击。因为听说Winho曾夸口说我们必定可以胜他们。而且是大比分胜出。(不过,当时他已喝醉了)
哇!真大口气!可是,却因为一时的大口气辛苦了我们。

我们的前线有客串前锋的凯彦和玻璃人荣键
中场方面则有踢法强悍的阿Teo坐镇后腰的位置。
Winho和往常一样司职他熟悉的右路寻找机会。他的位置更靠前,因为他更像我们的第三前锋。
他经常在对方的禁区游走。也因为这样,我们的中场常会变得很薄弱。
阿Lim就在左路策划进攻。只可惜他的身体不够硬朗,也很快没气。
我就在中场攻守兼备,全场飞的攻击型中场。
后防则有俊松和得得踢中卫。刚复出的勇杰在右后卫,阿辉就在左卫。
门将由表现比较稳定的秉霖担任。挤掉常低级失误的凯彦。
候补方面则有达,阿bing,林义和迟来的荣明等待随时候命。

比赛开始!
对方先策动一次一次的进攻。我们踢得有点吃力。不过,我们的防守表现比较稳定了。
可是,由于刚复出的永杰没恢复状态。频频失误。结果就付出了代价了。
在永杰一次拿球,结果被对方截到球。形成了反击。在永杰防守的右路发难。
结果俊松和得得去补位,形成了禁区空无一人。结果被对方误打误撞踢进了一球。
0-1!我们落后零比一。
比赛只进行到二十分钟左右我们就丢球了。
我们马上换人,凯彦换荣明。加强进攻。
可是,我在中场总是得不到其他队友的帮忙。进攻很难组织起来。
上半场我们的进攻都是没有任何斩获。
一直保留一样的比数到半场。

半场休息,立刻找出我们组织不起来的原因。我觉得我们的中场和前锋相差太远了。
很难接应。我建议将范围缩小,进行小范围传球。进攻才能组织起来。

下半场开始!我们加强拼抢和进攻。
在一次进攻中,球反弹击到荣键的脸,球刚好在我脚下。而荣键倒地不起。
我心想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射出一击低平球。眼看要进了,竟然被对方门扑到。
对方门将救了他们。

战至七十分钟,我们得到一次角球。俊松上前踢角球。球的落点很好,就在龙门前。
几个球员同时跃起,结果被Winho抢点成功。球进了!Winho进球了很激动!向天呐喊!
1-1!
终于扳平了!

八十多分钟,对方球员明显体力下降了。我队有机会一直逼近对方的禁区。
秉霖掷界外球给我,我挑过了两个球员。刚好球落在荣明脚下,我就跑位牵制对方后卫。
Winho这时候后上,荣明传中。Winho第一时间射反方向。球进了!Winho梅开二度!
2-1!我们反超前了!

对方大举进攻。对方在一次形成了突破。
可是,幸好得得的一次非常重要的铲截。我们才侥幸没被扳平。
在一次的反击中,阿Teo将球传给我。我在禁区外面,看见对方门将的位置有很大空档。
我毫不犹豫立刻吊射。门将没办法救这一球了。眼看着球进龙门。
3-1!

裁判也吹哨完场。我队反超成功!
踢了一场好球。辛苦了大家。
因为,看到大家都在进步中。尤其是达,比较稳定了。还有荣明不贪功的传球等。
2009年第一场比赛,
旗开得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