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新年的动作-买新衣,过新年

买了一条短裤,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因为没听过,叫做Charges。想买短裤很久了。可是,都买不到合适的。不然就很贵,不然就没size。这条短裤是深棕色的。有多个袋子可以装东西。价钱只是四十块而已。算便宜了。


买了一件有特别图案的T-Shirt。两件六十九快。我买一件,宁也买一件。也是灰色的。

灰色T-Shirt,牌子是IP ZONE。



这一件是Renoma哦!紫色的毛织衣。原价是一百三十块!!幸好有七十巴仙的折扣。只需四十块就可以带回家了。呵呵!



这件Padini的斑马上衣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最贵的。价钱是一百零九块。
因为是新货,所以没折扣。
觉得很适合我,因为可以配合我的新眼镜。呵呵!虽然有点贵,不过觉得既然喜欢就买下来吧。
这样新年才快乐嘛。嘻嘻!

买新衣,过新年,这只是其中一个过年必做的动作。
大家又要忙办年货,大扫除,买新衣。小孩子最爱过年了。因为有红包拿。
年轻人也爱过年,一来有红包拿,二来可以和朋友聚集在一起。当然,他们最喜欢就是聚在一起赌博。
已婚的人也喜欢过年,因为可以和家人相聚。不过,有时候需要花很多钱。要派红包,买年货,送礼等等。老人家也喜欢过年。因为可以看到自己的儿子,女儿,孙子们都回家吃团圆饭。
新年将至,我已完成了买新衣的动作。
相信陆续会有更多的新年动作要办。
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