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很多人生日的一月

最近发觉了一件事。
我发觉这个月特别多人生日。不知道一月是不是特别多人生日?
我公司就有三个同事在这个月生日的。他们就是富山,CEN和Mimi。
我写了三次生日卡。
觉得好笑的是,我们要偷偷摸摸轮流写生日卡。
而且每次都是用我们传单盖着,然后还有用布制的铅笔袋的颜色笔。
今天是CEN的生日。公司送了一支PARKER PEN给他当生日礼物。

除此之外,还有我的朋友们每个都好像轮流等着我的祝福那样。如:达,莫等。
在我电话里我尽量记住每个朋友的生日。
这个月,我有14个朋友生日。
是十二个月中最多的一个月份。
然后会送上温暖的祝福。
因为我觉得生日是每个人属于自己的特别日子。
当然,这特别的日子里当然需要朋友的祝福才算完美。
无论是一封email的祝福,还是一则短短的message的祝福,甚至只是一句简单“生日快乐”。
就算没礼物送上,我觉得对生日的人来说还是窝心,还是温暖的。

所以,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生日快乐”。
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
真的可以令生日的人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