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我要向大家澄清一件事

各位朋友们,我郑重在这里要向大家澄清一件事。因为,我不想大家误会。

28/12/2008 星期日,
那天我队有场足球赛。可是,我没去。
第一,我并没有“放飞机”。因为,星期五晚上我已经表态我不要踢。只是当时大家以为我在开玩笑。
我也没有害你们输球。请你们不要诬赖我。任何球队不会因为没了谁就不能再踢下去的。足球是团体的运动,不是个人的运动。

第二,那天我和艾宁并没有吵架,我们两人在一起很好。请你们不知情的人不要胡乱瞎猜,而且还写在facebook上面。在facebook里,所有人都看到你所写的。不知情的人会以为我们真的吵架而没去踢足球,然后连累你们输球。这样会造成别人对我和艾宁的看法是负面的印象。

所以,恳请大家不要误会我和艾宁。我们并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也希望你们以后不要胡乱猜测。因为我觉得这件事很重要。
谢谢大家的合作。

3 条评论:

  1. Anlo , dat day v at home play "煮饭仔".Veri sweet ga. where got fight o? y ur fren said dat on FB geh? == qi guai

    回复删除
  2. no fight no fight lo.. so scare ppl say fight..? not confident to your relationship ar..

    回复删除
  3. Not bcause no confident nor v r scare. Juz v wana protect our relationship and make some ppl clear that dun simply say nonsense on facebk. U noe la , fb so many ppl , let ppl misunderstood and use dat as topic jiu not gud lo..Rite? ^^, xoxox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