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倒霉的阿达

前天我和达才一起吃鸡饭。
他吃叉烧鸡,我吃烧肉鸡。
我们还有说有笑的。

昨天金坤打给我说达进了医院。手被机器压到。
我愣了一下,因为我被吓着了。
我想问清楚,可是他都不清楚。
我立刻打给达,可是没人接电话。
我开始担心。

不久,达打回给我。
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他说手指被机器打到。很痛,流很多血。
我问他是不是有晕倒,他说没有。
只是工厂没人载他去医院。
因为工人都是外劳。
他唯有跑到对面的轮胎店求救。
有人好心送他去诊所。诊所的医生见状,能为他做就是打麻痹针和止血。
医生说要立刻去医院缝针。

打过麻痹针后,达等朋友来载他去医院。
一面等,一面抽烟。
诊所的医生说麻痹药可以撑一小时。
可是,不到一小时达就发觉手指开始痛了,越来越痛。
幸好他朋友及时赶到,然后送他去医院的急救室。

到了医院,达以为自己是最严重的案件。
原来天外有天!一山还有一山高!
在同一时间竟然比他还严重。
严重车祸,有人受伤,全身是血。
达说他看到后,他真的傻眼。
急救过后,达的手指缝了二十多针。
包扎伤口后,像两支大大的火柴。

原本昨晚要过去看他,他说不用。
可是今天我还是去探望他。
我是第一位探望他的朋友。
他只做半天,然后就回家休息了。
我去他家找他。
他在家中休息,可是很难受。因为他说很痛。
我也觉得非常痛。痛死了!
不过,这种痛楚只有他才知道。
只可惜,我帮不了他。

我能帮忙的就是帮他拿白开水,他要吃止痛药。
因为他忍不住了。
还有就是去楼上帮他拿电话和烟。
因为他想用烟来麻醉自己。
这些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

荣胜也来探望阿达。
过不久,他女友也来了。
我和矮仔醒目,不做电灯泡。
我们各自离开了。

倒霉的阿达,
才刚过他的生日三天就有血光之灾了。真不幸!
再过几天就过新年了。幸好人没什么事,只是严重的皮外伤。
总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好好休息吧阿达!赶快好起来!
我们打篮球,打排球,踢足球,打羽毛球都需要你啊!
你是我们的重要一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