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无奈的小意外

刚吃过午餐后,就开着车驶入一个路口。
我的前面就有一辆waja开得像乌龟那么慢。
我猜他是在找位置停车吧。因为有货仓大平卖。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越过他。
我一越过waja,又有另一辆wira挡在我前面。
而且不让路的要U-turn。我看此状立刻紧急煞车。
却有一辆摩哆车紧跟在我后面。
可是,他来不及煞车。撞到我的bumper。
而那辆害群之车则将车停在对面路旁。
然后,车里有两位女人下车。(又是女人驾车害我!)
慢条斯理的走过马路,
满脸扮得十分无辜走进大平卖市场。

我立刻将车停在一旁,赶快下车看看我车屁股。
不是很严重,可是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
bumper移位了。靠右边的bumper有点下垂了。
然后,摩哆骑士走过来。他并无大碍。
骑士是印度人,心想不可能赔钱了。
他当然也表示他没错,不会赔钱了。
他还做“烂好人”说要帮我和那个害人的女司机理论。
我心里知道再怎样理论对方也不可能赔偿的。
我再蹲下来看看“老婆”的伤口,
只是很无奈的离开了案发现场。
这宗小意外却这样宣告在不了了之的情况下结束了。
心里面很无奈,可是又什么都不能做。
要自己掏腰包修理车了。
这种感觉真的是。。。(好想骂脏话!!)

这是摩哆骑士撞到的痕迹。


我的bumper下垂了,摇摇欲坠。


可以清楚看见螺丝已裂了。
真是的,才开工第二天就发生倒霉的事了。真倒霉!
是不是2009年我的运势不好呢?
是时候要看看今年的运势如何了。
有点觉得自己对不起我的“老婆”。因为,每次都没好好保护它。总是让它受伤。
现在它已是伤痕累累了。
真是很心疼。
不过你永远还是我最爱的“老婆”。
爱你“老婆”!
我不会再轻易让你受伤了!



1 条评论:

  1. Nvm la honey.. puo cai dang zai la
    No a, i help u see jo horoscope, dis year gemini veri gud leh , 2nd best horoscope of de year leh.. dun unhapi ha.. baby saya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