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小病初愈,一条好汉!

最近的天气反反复复的。
一时热到被火烧那样。
一时又倾盆大雨那样。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晴天,什么时候是阴天。
也因为天气的关系吧。
大部分的人都有小病缠身。
伤风,咳嗽,喉咙痛。
这三种病应该是最近最流行的病状吧。
我也不例外!
三种病一起来,
可说它们都是难兄难弟。
难分难离。
还以为小病会很快就好。
可是,还是拖了好几天都不好。
我没看医生。
因为不喜欢吃西药。


身边的朋友也同样遭遇。
尤其达兄。
最近看他总是话没说完就先咳两声,然后才能接下去说剩余的话。
可怜!
最搞笑的是,
我说要去看公司的医生。
不用付钱。
他叫我分一半药给他。
需要做到这样咩达兄!


不过到最后,
我也没有去看医生。
呵呵!
因为,我已经好多了。
幸好我有一直逼自己喝很多的水。
一直去上厕所。
将不干净的都排出来。
那么自己的身体的免疫力就会加强了。
小病初愈了,
我又是一条好汉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