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失而复得更珍贵。


大家可曾有过失而复得的感觉?
那种感觉是很奇妙的。
失去了一样对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东西。
却突然在自己的面出现了。
这比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的感觉更快乐,
更开心,更实在。
有时候真的很想抓住某些东西,
紧紧不放。
可是,有些东西真的不是如你所愿那样的。
并不是每一样东西都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掌里的。
更何况是感情这回事?
这件事过后,我不敢说我已成熟。
我只能说我对某些的事和物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人一直都在改变。
可是我对你的心一直没变。
还是和当初一样。
一颗不变的心。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我选择放手。
可能,真的很辛苦了。
所以才做那又残酷又愚蠢的决定。
现在回想起,真的很可笑。
我们原本就是很快乐的一对。
经过了那么多风雨,
我肯定的告诉自己,
我不会再轻易放手了。

其实我自己是那么的幸运,
因为我有你。
外面很多对眼睛都在妒忌我。
在这世界里,唯一一个心爱的你。
我给你的承诺,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的世界因为你而完美。
没有你的世界,只剩下灰色。
没有任何色彩。

突然,我想起你的脸。
令我痴醉的脸。
那么可爱的脸。
喜欢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看着你睡,是件幸福的事。
喜欢抱着你的感觉。
抱着你,是最温暖的,最舒服的。
喜欢吻你的额头。
吻着你,感觉你是属于我的。
我感觉自己幸福,
唯一的理由是因为有你。

爱,真的不可思议。
我为你做的一切就是我对你的爱的证明。
每次我都会对你说“我爱你”。
每次我都是发自内心的。
每次都那么的真诚的。
容许我在这里再说一次这三个字。

我爱你,宝贝。
I LOVE YOU BABY...

我从来不会吝啬我想对你表达的爱。
因为我觉得能够对着自己最爱的人说爱她是最难得的事。
我愿意每一天对你说这三个字。
我真的愿意。
我有一个愿望。
只有你才可以帮我实现的。
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不过,我会等待。
等到时机出现了。
我知道一定可以实现的。
我相信有那么的一天。

1 条评论:

  1. 好肉麻哦!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嘻嘻,有人在妒忌你吗?还是他们觉得你被我耍到很可怜?哈哈。其实我有在改变是你没察觉而已,笨蛋!爱你哦我的笨笨~永远爱你,韩尼。姆瓦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