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四年了。。。

人生有多少的四年呢?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一点都不短。
四年你会想起什么?
奥林匹克运动会四年一次?
还是世界杯足球赛?
四年前的初生之犊,一直到现在的埋头苦干的牛。
算在社会上有少许社会经验,工作经验。
从中所学习到的真的很多。
看到的也很多。
经历的也是。
人又成长了不少。
对事情的看法又开始不一样了。
这种就是成长吧。

遇到很多不同领域的人。
听他们说他们的经验。
学习他们厉害的地方。
从中建立了自己的人脉。
接触一些不同的行业,人。
才发现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赚钱的。
方法也很多。
有合法的,也有不合法的。
当然,我不会去做不合法的行业。

有点厌倦的感觉。
是对于工作?
还是对于现在的生活?
有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
尝试了几次,可是都是不了了之。
是不是我自己有问题?
我要检讨自己。
还是我还未遇见我的伯乐?

在这里已经四年了。
一切如旧。
改变不大,难免有点失望。
一天一天的过去,
时间就是这样,不会等人。
不会停留。
可是,好像有原地踏步的感觉。
真的很想转换一个新的环境。
真的很想。
可是,却遇到现在这样的行情。
大家都人心惶惶。
不敢轻举妄动。
都是见一步,走一步。

最近也好像都很不顺利那样。
不是我敏感。
我真的感觉到。
而且接踵而来。
车子被撞,可是却还不能修。
还在等。
顾客退货很多,影响我的销售。
学生停止训练,
我足球队惨败,
等等。
一切都不如意。
心里真的很郁闷。
是怎么了?
好想发泄。
什么都不管,都不理了。
想喝酒,想踢球,想唱歌。。。

只不过,人不能这样。
责任在那边,不能什么都不理。
我还是回到自己的世界。
继续我的生活。
地球还是一样的转。
时间还是一秒一秒地过。
我的心还是一样不停地在跳。
一切都没改变。
我还是原来的我。
原来的我还是我。
四年了,我只能说我成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