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我很忙”只是借口

真的有这么忙吗?
忙到连一个电话,一个信息也没有吗?
如果你做不到就别答应人。
答应了又做不到。
然后又再次答应人说你一定做得到。
然后又再次爽约。
让人一直等,等,等而已。
你的办事能力,我真的很质疑。
虽然只是一桩小事,
可是你连小事也看不起,
而且不能处理好的话。
一切还是免谈吧。
就算大事你再多厉害,
你也不能完全做到完美。

一个月快过去了。
对你真的失去耐性。
你只需简单告诉我有,还是没有?
如果没有,要等到什么时候?
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有心的话,五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有很难吗?
为什么要把事情复杂化呢?
我真的很费解和失望。
这件事后,
我重新衡量你的办事能力。
我觉得“我很忙”这三个字,
只是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