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1-3-2009 离开你的第二天-眼泪是我的体会

1-3-2009 星期日,雨天。
已经连续两天下雨了。
这是意味着什么?
是老天在哭泣吗?
感谢老天陪我流泪。

昨天一个人在家看《游龙戏凤》。
这是你说想看的电影。
现在我买到了这部电影的dvd。
可是,现在只剩我一个人看。
这是一部爱情片。
我一面看一面流泪。
我用手一直擦眼泪。
可是还是一直流不停。
不知道是电影感动我,还是我感触。
我已经分不清了。
看到刘德华为舒琪所准备的惊喜。
我的脑海也出现一幕又一幕我们甜蜜的情节。
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
更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我不曾为一个人哭那么多次。
失去对我最重要的人。
原来打击真的很大。
我真的受伤了。
真的很伤。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呢?

夜来临。
房间充满了颓废。
思念不肯让我睡。
充满了忧伤,充满了寂寞。
看着我们过去的照片。
快乐离我越来越远了。
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特别有感觉。
寂寞来袭的感觉。
对你的思念更强烈。
我很想你,
很想再见你一面。
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求时间回到过去。
让我们重来。
我可以用一切来换你的微笑。

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
却又换来痛苦的悲。
我的眼泪告诉我的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我要忍住眼泪不让你再看见。
我一直在改变。
可是你却没发现。
现在我告诉自己不再轻易掉眼泪。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