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掉入洞里事件

前两天去OUG见顾客时,
找了一个位子来停车。
我将车子驶进去。
然后,我将车子移动好。把车子停好。
可是,我在移动时突然间“嘭!”了一声。
我车子一动也不动。
我知道我掉进洞里去了。
我尝试将车子驶出。
可是不果!
惨了!
开始有点紧张。

于是下车看看究竟。
果然真的掉入这个洞。
而且和我的轮胎的尺寸刚刚好。
这洞其实是谁水沟口。可是却没有封盖。
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了。
很危险!
我不知所措。
左看,右看的。
在思考如何将车子弄上来。
我决定上车在试试。
我尝试用退后,可是一样不能上,甚至“死火”。
开始冒汗了。
不知是紧张,还是天气热的关系。
可能两者皆是。

我不断尝试,
而且每一次都比之前那次踏更多的油门。
最后,终于成功了。
这时我才定下神来。
不然的话,就要叫救兵来了。
那时就可糗大了。
下次要小心这些常被忽视的小洞!
有时候,很可能会令你造成很大的困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