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妈妈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她58岁的生日。
我用sms祝福了妈妈。
妈妈也回复我一条简讯。
我看了很感动。

“谢谢你,你们俩人好回,是妈妈得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看了,心里很酸,很感动。
我没有回复妈妈的信息。
立刻传给我亲爱的。
她也颇为感动。
向我妈道谢。
我将我万分的感激放在心上。
一切尽在无言中。
我送妈妈一条红宝石作为礼物。
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如果不是你,没人煮饭给我吃。
如果不是你,家里不会那么整齐。
如果不是你,我可能读不成书。
如果不是你,没有今天的我。

妈妈,你已经辛苦了半辈子了。
是时候享福了。
让我好好来孝顺你。
没有你,就没有我。
虽然我不是最有本事的。
可是,我肯定是最爱你的儿子。
我爱你,妈妈。
妈妈,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