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热。地球日


这几天的天气都特别的热。
特别是在车子里。
那种闷热,真的无话可说。
一个字可以形容而已。
就是“热!”。
我的汗水不停从我的额头慢慢流下来。
开启了冷气,吹出来的空气都是热气。
不是冷气。

前几天下吉隆坡。
由于是周末,所以是预料中的塞车。
只不过,没想到的是那天的天气真的有够热。
一面塞车,一面“烤烧猪”那样。
车子慢慢动,汗水慢慢流。
如果我现在身在沙滩晒着太阳真的一种天大的享受。
只可惜,我只能幻想几秒的时间。
突然又回到现实了。
在车子里,塞啊,塞啊。
好不容易到达了low yat。
逛啊逛,买啊买,看啊看,选啊选。
然后去喝杯芒果冰。好喝!
喝了,心情真的凉快了许多。

回家了,又塞,又晒。
天啊!吉隆坡是怎么了?
天天塞还不够,连想喘气的周末也塞。
真是无奈!超讨厌塞车!
然后,还遇到路上的笨蛋。
死要吃我的位子,以为自己很厉害。
我一点机会都不让他!
有本事就撞下来,反正我车已伤痕累累了。
没什么分别了。

刚喝了一罐仙地。
凉快了许多。
如果现在有游泳池,我一定马上跳下去!
什么都不用说!浸在水冷一冷最重要!
真的有点受不了这样的天气。
不过,清明节快到了。
应该常下雨才对啊。
清明时节雨纷纷嘛。
可能现在地球的天气已经改变了。
暖化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了。
真的很怕有一天会世界末日。
我们应该更爱地球才对。

呼吁一下,
这星期六是地球日。
全世界会有响应一项活动。
就是晚上时间8.30pm - 9.30pm 会有个熄灯的活动。
就是停止用电一个小时。
希望大家可以响应这项活动。
我们在地球住了这么久,
应该为地球做些有益的事。
我一定会全力支持这项活动。
就算很热,我都觉得很有意义。
最多9.30pm后马上冲凉咯。
呵呵!
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这项活动!
为地球出一分力,真的一分力就好了。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