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又被撞!真有够衰!!





不知道最近是我的运气太背的关系,
还是我的车别人都看不顺眼。
总是喜欢撞我。
我的车已经进厂好几次了。
真是难为了我的“老婆”。
这次撞到我的司机的门。现在开门都难了。
真心痛。
遇到个还没睡醒的家伙。
我驾车在找位置停车。
他就连看都不看就驾出来。
刚好我就在旁边。
就这样撞到我。
还留下很长的痕迹。
刚才我去报案,
以为可以claim对方的保险。
那么我就不用出钱修理车。
可是,该死的家伙竟然没来报案。
那么,我的车暂时不能修理。
要等警察寄信给他,然后罚款。
需要一段时间。
好像什么对我都不顺利那样。
是不是应该去拜拜。
转转运比较好呢?
虽然我不迷信。
不过,求个心安比较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