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美丽的云朵走了

三月的天空,
很灰暗,
很潮湿,
很多雨,
很多黑黑的云。
可是,黑云中有朵美丽的云。
隐隐约约快看不见了。
这感觉。。。
刚好和我现在的感觉是一样的。
那么的伤感。
因为你将离我们而去。
我们都不舍得你离开这里。
可是,我们不能那么自私。
你还有你的路要走。
在这里可能你已厌倦了。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

虽然我们不同部门,
可是我们之间还是有交集。
让我和你之间并不会陌生。
最记得以前我们一班经常出来玩。
唱歌,喝茶,夜游。。。
有那么点点的疯狂。
可是,我们的那一班现在只剩下我了。
出国的已出国,
教书的已当老师,
当记者的当记者了,
该离开的都离开了。
现在轮到你要离开了。
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只觉得这一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聚在一起了。
我猜想应该要等到不知道谁的婚礼我们才有机会再见吧。
应该很久吧。

你想离开一定有你的理由。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们是同事,也是朋友。
做不成同事了,
往后我们就将成为不常见的知心朋友了。
你要加油噢!
要常联络。
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
我一定会衷心祝福你的。

再抬头往黑色的天看看,
发现隐隐约约的美丽的云已不见了。
原来你已经悄悄地离开了。
只剩一大片黑色的乌云。
原来美丽的云已离开。
美丽的云朵走了。

祝福你美云:一切顺利,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幸福美满,加油噢!!
我们有缘再见吧。

11 条评论:

  1. 你写的完全吻合我们的心声,她离开这里的第一天,灯光特别灰暗、天气特别寒冷、以往的温馨笑声爱心问候都消声匿迹了,我真的很想念她,以后我们的日子仿佛很难过...

    美云,你要加油,这次是最令人伤感的一次,因为我们都习惯了有你一起风雨同路的日子!希望现在和将来的你都要好好过!

    回复删除
  2. 你是Jasmin吗?
    下次留下大名吧。
    谢谢。
    =)

    回复删除
  3. 哈哈是什么意思??
    到底是谁?

    回复删除
  4. 真不明白,是谁又有何重要?只要当下有同感就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是谁当然重要啊!除非你不曾当我是你的朋友咯!

    回复删除
  6. 之前就看见这篇文章了,只是上网的电脑不能打中文字,我的英文又不好,所以到现在才有反应,真的很抱歉!
    我的三月的天空真的很灰暗,虽然感觉冰冷。你们的关怀与鼓励,让我在寒冷中深深感到温暖。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所有!
    我也要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肯定,让我知道我们之间并不陌生。
    我还要谢谢上面那位朋友,我知道你是谁噢~嘻嘻!
    最后,我也祝福你们:平安、幸福、快乐、一切随心所欲!

    回复删除
  7. 不用客气米恩。我们之间其实并不陌生,这是真的。就算你离开了,我们还可以在这里聊天啊。
    所以你要常来噢。
    祝福你一切顺顺利利。幸福,快乐。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8. 只要有得上网,我一定会常来的,呵呵~~
    你也要一起……为幸福加油+为快乐加油+为一切一切加油!!!

    回复删除
  9. ~~啊,美云怎么知道我是谁,难道是心心相印?嘻嘻!~~

    回复删除
  10. 佚名先生
    我早知道你是谁了。我也不想穿你的煲。
    呵呵!
    心照就好咯。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加油吧!
    经济不景,不过也要快乐噢!=)

    回复删除